您好 shunzi 欢迎回来 个人中心 退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 专题 »
1 / 19

如何快速找到合伙人?听听这12位企业掌门人怎么说 | 群象岛BOSS会客厅

日期:2019-12-05    点击:2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图库说明
 
  据统计,中国有数千万家中小企业,在这数千万家中小企业中,有的企业几年就发展了起来,而有的,却怎么也突破不了规模的瓶颈,被死死的限制在中小的“牢笼”之中。
  
  那么,如何让一个千万级的企业快速发展,成长为更大规模的企业?这也是众多创业者所共同面临的一个难题。2018年8月16日,群象岛BOSS会客厅第115期在亚新·紫藤公馆举办,1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齐聚一堂,众议千万级企业发展之道。
  
  【直击现场】
  
  活动伊始,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副总经理、群象岛内容中心总编辑乔会闯表示,如何实现企业快速成长,是每一位企业家都面临的重大课题,而对于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中小企业而言,实现方法和路径也不尽相同。群象岛BOSS会客厅的宗旨是“全干货,真坦诚,共分享”,希望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嘉宾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所有人向所有人学习。
  
  本场会客厅依旧采用“私董会”的形式,由群象岛永久会员、郑州践行者企业管理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瞿鑫担纲主持人兼教练。他首先强调了活动规则,并引导大家相互认识。
  
  随后,瞿鑫表示,当今企业,必须先做大再做强,而想要企业做大,就要在管理机制、战略方向、业务模式等方面发力,从而实现企业从千万级到亿量级的跨越发展。
  
  在瞿鑫的引导下,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惑,通过不断的提问,乐豪斯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涛成为了本次活动的案主,而大家也在保密、坦诚的原则下,互相答疑解惑、思考问题的本质。
  
  【本期主题】
  
  乐豪斯家居有限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房地产精装修综合服务商,而作为河南区域的负责人,王建涛目前遇到的问题是,他打造了一个6000㎡的装修体验馆,他想通过合伙人机制来运营,自己也做了大量努力,但推进太慢,合伙人团队迟迟没有招募到位。
  
  今天,他就是带着这个问题,来向大家寻求帮助的。
  
  【精彩分享】
  
  马宗伟  河南沥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要想找到好的合伙人,目标要聚焦,直奔经销商或者渠道这种自己需要的人才。同时,公司的业务模式具有决定性作用。模式对了,公司的方向就对了,因此,一定要重新梳理自己公司的业务模式,业务模式清晰,才能实现企业的快速增长。
  
  李路云 郑州扁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孵化小组,通过采取不同的形式来实验、孵化出好的,能够出单的小组,从而把这些优秀的小组签下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赵永生 河南美泽凯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要想快速建立自己的合伙人团队,最好的办法就是吸引志同道合的人,因此需要借助其他的力量。比如专业性的人才,通过接触吸纳很多行业内的人,从而在潜移默化中让他们认同自己的理念,从而心甘情愿的进入公司团队,成为合伙人。
  
  韩静 河南零和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学会去提问,通过不断的提问以及聆听才能进行思考,而不是随意对自己不熟悉的行业下论断。对于王总的问题,我建议可以加大广告的投放,同时,积极寻求与本土房地产商的合作,从而站稳脚跟。
  
  瞿鑫 郑州践行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要想快速成立合伙人团队,首先,要重新定义自己的合伙人,以有资源和有能力为标准,同时加强自身公司作为平台的支持能力,让人才愿意留下来。其次,自建功能小组,给予小组支持让其实现自身运转。
  
  赵明庚  河南红厨帽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天活动的形式非常好,很多时候大家都不会提问,尤其是在很多人的大场合时,如何问好一个问题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其次对于企业来说,企业要先考虑生存问题才能考虑发展问题,创立阶段老板需要身先士卒,更需要捋清整个企业的盈利思路,站稳才能快步跑。
  
  李宏伟 河南嘉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公司内部组建一个小团队,即内部合伙人招募团队,专门用来招募合伙人,以保证不断有新鲜的血液能够进入。
  
  严帅 河南馨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未来形势虽然不容乐观,但垄断局面也很难形成,所以无论是装修还是设计,都还有很大的生存空间。自建团队还是非常重要的,企业需要在做好自己主营业务的同时,开拓全新的业务,不断去探索新的盈利模式。
  
  王建涛  乐豪斯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今天,我的收获是最大的。在我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可能连我的合伙人画像都没有清晰,通过大家的分析,我认识到了自己的很多问题,下一步我将把业内的、有渠道、有途径的人才作为合伙人对象,同时,我也将会按照大家的建议,组建一个专门招募合伙人的团队,加快我们的人才引进。
  
  曹业涛   郑州云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们需要用动态的观念看问题,社会形势、商业模式瞬息万变,行业大佬一个理念提出,可能会使得无数中小企业没有生存空间,因此我们需要考虑的是行业天花板的问题,时刻都保持着危机感。
  
  ‬张丹 河南蜜之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私董会就像是一场头脑风暴,导师带着我们学会了提问题,发现问题背后的问题,让我们学会带着无知提问而不是轻易给建议,抛弃自己固有观念,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全新的启发。
  
  李海峰 河南数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现在王总就是黄金卖出白菜价,商业模式很好,也非常吸引人,但并没有得到快速的发展。这可能需要从外部圈来寻找人才,因为越是内行的人反而越是怀疑这种好的商业模式的动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也就此次会议举办地亚新·紫藤公馆进行了参观,紫藤公馆是由亚新集团联合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亚新继茉莉公馆后公馆系列又一诚品之作。
更多»推荐图库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