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shunzi 欢迎回来 个人中心 退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 汽车 »
1 / 18

2022广州车展 凛冬已至 春天还会远吗   

日期:2019-12-05    点击:9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图库说明

 

  虽然全国范围的大降温,广州“幸免于难”,在小雪的日子里依旧艳阳高照,但车市寒冬的凛冽,广州车展却体会得深刻。
  
  低谷
  
  1
  
  每年11月,都会奔赴位于琶洲的会展中心,共飨这场汽车盛筵,记得从前的这里,从早上开始就人满为患,排着长队等待进馆,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难以掩盖的激动,那时候光是挤进去就耗费了洪荒之力。
  
  但今年的展馆门庭,却比从前冷清了许多,排队等待进场的媒体们,脸上没有激动兴奋之情,更多地是疲惫和索然无味,当真物是人非。是啊,车市的持续遇冷让每一个与汽车相关的人都倍感焦虑,主机厂如是,媒体亦是如此。
  
  众泰、纳智捷等品牌的缺席令人意外,但似乎也是意料之中,市场远比我们想象得要残酷,是考验也是挑战,咬紧牙挺过去,触底必会反弹,短暂的缺席是为更好的相聚蓄力。
  
  人人都在感叹今年广州车展的冷冷清清,我看到的却是中国汽车人骨子里那股不服输的劲儿,越是绝境越要怒放。
  
  新生
  
  2
  
  许多品牌的展台比往年扩大了不少,布景也更加赋有质感与创意,长安福特的福特大道、东风日产的智行城市、东风悦达起亚的实时情感自适应驾驶体验舱、广汽本田的躁梦大舞台等等,沉浸式体验的展台像一颗颗梦幻的小星球,闪烁着科技智慧之光。
  
  广汽本田携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全车系产品实力亮相,全新战略SUV 皓影、T动力、混动家族纷纷露面;同时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广汽本田不仅有潮流有趣的展台,今年,他更是靠“实力宠粉”出圈,在展馆外为粉丝们举办了一场大型狂欢派对——躁梦节,请来了时下炙手可热的摇滚乐队,身边儿的年轻人激动地跳舞蹦迪,一扫今年车展的低气压。
  
  <<>>
  
  东风日产的展台极富未来感,他构建了一座日产智行城市,结合消费者的生活场景,通过智行驾控、智行供能站等八大体验设备,带来了一系列的科技趣味互动。
  
  <<>>
  
  在福特大道上,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酷炫亮相,他是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产品。杨嵩总说,锐际的车主就像金庸笔下的段誉一样,英俊潇洒却又肝胆侠义,没错,说得就是正在阅读的你。
  
  <<>>
  
  北京现代的展台每一次都是科技感十足,又见第十代索纳塔,再次被惊艳,尤其是高级灰的车身颜色,硬核又科技,这一次,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也首次曝光;同时亮相的还有菲斯塔的纯电动车型。
  
  <<>>
  
  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有R.E.A.D实时情感自适应驾驶体验舱,还有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的全新一代傲跑,并在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不玩套路实诚经营的起亚值得拥有。
  
  <<>>
  
  前段时间上热搜的著名朋友圈广告乌龙事件,让英菲尼迪免费刷了一波存在感,这份30岁的生日礼物真香。为庆祝品牌30周年,英菲尼迪发布了两款30周年限量版车型,QX50和Q50L,体验了一把热搜的快乐,英菲尼迪更得撸起袖子加油干啦。
  
  <<>>
  
  东风启辰推出全新紧凑型SUV——“星”,还记得去年在启辰展台看到的“THE V”概念车,“星”高度还原了他,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梦幻、科技、神秘,又饱含希望。
  
  <<>>
  
  一直默默造中国好车的东南汽车这次也高调了一回,不仅携全新DX5亮相,更向我们描绘了他征战海外市场的蓝图,近年来东南汽车积极开拓南美洲、非洲及亚洲市场,将中国制造名扬天下,更用实力赢得了海外市场的认可,这才是中国好车企。
  
  <<>>
  
  总结
  
  3
  
  暴走了一天,心情却轻松了不少。夜幕降临,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就像中国车市,虽面临至暗时刻,但只要心中充满信念,黎明的曙光很快就会来临。
  
  汽车早已经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一个展台都是一个小宇宙,每一个品牌都在向消费者传达着个性独立的品牌主张与生活方式,这是汽车品牌的成长更是中国汽车的进步,流连在每一个展馆之间,体验着不同的生活乐趣,我更加坚信,眼前的困境根本无法阻挡中国车市前进的步伐。
更多»推荐图库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